失控的校園 高中生當眾性行為

 / 桃園市

變調的校園,竟然有學生在校園裡發生性行為。網路上出現這樣一段令人心寒的畫面,內容是桃園一所私立高職的男女學生,在學校資源回收場發生性行為,現場還有男學生圍觀,用手機全程錄影po上網,一度被懷疑是不是發生校園性侵,更讓校方相當震驚的是,導師早就知情卻沒有報警,只要求學生轉學。

  為了保護當事人,下面這段新聞畫面全程經過處理,誇張的影片內容,從一號深夜開始在網路流傳,兩名男女學生穿著學校運動服,在校園進行性行為,女學生披著長髮,低著頭看不到臉,也沒有說話,旁邊圍觀的男同學不停的對著他們大聲笑鬧鼓譟。從影片看來,至少有兩名以上的男同學在場觀看,還拿手機出來拍攝,甚至從箱子裡,抓出一隻小貓,當影片的觀眾。

  據了解,這段影片由桃園一家私立高職的夜校學生貼上網,還爆料說全校每個人都看過這段影片,而且拍攝地點就在學校的回收場。

  我們直接來到學校查証,校方相當震驚,起初表示完全不知情,看過畫面才坦承,影片男女主角的確就是學校學生,而且兩名學生的導師已經安排兩人轉學。校方表示,當時導師只知道這兩名同學發生不當行為,並不知道有男學生拍下畫面,甚至流出PO上網,校方也否認拍攝影片場景,是在校園的資源回收場。雖然堆滿垃圾,不過我們仔細比較,發現從窗戶、牆面,狹長的空間,的確類似影片的場景。
 
  未成年學生在校園發生性行為已經觸法,導師竟然草率處理,只找來雙方家協調轉學,最後短片傳遍校園,學校也渾然不知,由於影片當中女主角完全沒有反抗,意識清不清楚,有沒有被下藥或是性侵,都有疑點,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記者陳美喬、吳育勛報導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