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斷掌接回 2手指恐不能動

  高雄水上樂園發生斷掌意外!被抽水馬達絞斷半截手掌的小男童,經過十個小時的手術,總算把斷掌和四根手指接回去,但是以後,他的無名指和小指可能不能動,讓家屬非常心疼!

  躺在病床上,十一歲的廖小弟弟臉色蒼白,體力虛弱,還很有禮貌的向鏡頭揮揮手,感謝大家的關心,歷經十個小時的斷掌縫合手術,廖小弟弟很勇敢的撐過去,只是做父母的難掩心痛,因為擔心孩子以後手指會不能動。

  醫師說,為了讓孩子復原後的手掌活動力更好,醫師共接了九條動靜脈,由於廖小弟弟的血管、神經受損嚴重,傷口是扯開的,呈不規則狀,小指和無名指的情況比較不樂觀,發生抽水馬達斷掌意外後,出事的水上樂園還是正常營業,業者說願意負擔全部醫療費用,不過,對男童家屬來說,事後再多的彌補,也換不回廖小弟弟原本完好無缺的左手,只希望遺憾不要再發生!(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