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漢不滿現實 暗夜六連炸

 / 雲林縣

  到底是誰?雲林警方第一時間根據監視器,過濾歹徒身影,發現他是騎摩托車犯案,再以車追人,警方初步發現,這六起爆炸案,都集中在同一條街,研判應該有地緣關係,果然最後抓到這名炸彈客,他現在失業中,供稱因為失業被人瞧不起,心中不滿才會丟炸彈。

  炸彈客俯首認罪,他叫黃建榮,將他追緝到案,警方花了三天時間抽絲剝繭。炸彈客在便當店丟炸彈被路口監視器拍到,他騎摩托車在便當店停下來,下車走進去假裝買便當,但是沒有買又走出來,接著彎下腰在腳踏墊的地方拿了個東西,往便當店招牌下一丟,十分鐘之後,碰,便當店成了爆炸現場。

  找到這段影像,確定畫面中男子就是炸彈客,不過他是誰?炸彈客騎乘的摩托車,車牌號碼拍下兩個數字,經過比對,鎖定雲林斗六地區的人,清查出名單,有了影像又有名字,接下來就是要找他住在哪裡。因為六件爆炸案中有三件集中在永安街上,警方研判炸彈客有地緣關係,於是挨家挨戶請人指認,果然方向正確,有民眾認識他,警方立刻上門抓人。

  不知道幹什麼竟然丟炸彈,炸彈客坦承因為失業被人瞧不起,心中不滿。雖然沒有造成傷亡,卻讓全斗六居民,三天來活在恐懼之下。(記者廖學賢、吳昭君、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