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一女市區揮刀 員警遭襲受傷

 / 台北市

  下午台北市區有兩名歹徒,一男一女,沿街拿刀亂砍,破壞公物,連趕到現場處理的警察也照砍!一名員警受傷,警方最後呼叫警網,大批員警一擁而上,才把這兩名瘋狂歹徒給制伏。

  透過路人當時用手機拍下的畫面,五六名警察,已經把兩名歹徒,分別是一男一女,壓制在地上,第一時間,現場情況非常緊張,兩名歹徒手上都拿著刀,即便已經被制伏,不過還是極力掙扎,拿刀不斷亂輝,造成一名員警,閃避不及,當場血流如注。

  一男一女兩個人在台北市木柵,先是拿刀沿路亂砍,從現場的痕跡來看,路邊的滅火器,路樹,到處都是刀痕,民眾報警,警網趕到,結果歹徒,把目標對準警察攻擊,警方當場連開兩槍,利用優勢警力才把他們壓倒在地上。

  這兩名嫌犯,被帶到警局之後,懷疑可能是吸毒過量,造成精神恍惚,現在被抓回警局,除了吸毒的罪名,還有破壞公物,更嚴重的還要再加一條襲警,為自己的行為,付出慘痛的代價。(記者楊舜欽 葉子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