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偷木瓜 屋主動私刑綁人毆打

 / 高雄市

  高雄市九歲小女童和同學在路邊偷摘木瓜,被主人發現,當場被細繩子和水管綁在電線杆上教訓打罵,小女童哭著求饒,鄰居報警,木瓜樹主人因為動用私刑被移送法辦。

  鄰居敲門老半天,明明在家的屋主,還是不肯應門,因為屋主被警方以動用私刑移送法辦,才剛剛交保回家。單純的人家,怎麼會扯出動用私刑,一切都要從這棵木瓜樹說起,幾天前,一名九歲女童還有兩名同學,一時調皮伸手偷摘瓜,結果被屋主發現,大家嚇得落荒而逃,只留下九歲女童被抓住,屋主氣得拿出水管還有細繩,當街把女童綁在這座燈桿下。

  女童當時又哭又喊,脖子被繩子勒出紅紅記號,左右鄰居全都看見聽見,怎麼勸屋主卻都不理。最後大家決定報警,員警一來立刻以動用私刑,將屋主法辦,因為動用私刑在法律上,已經觸犯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民眾如果抓到現行犯,絕對不可動用私刑,立即報警才是正確方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