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豬籠載兒女 無業夫妻趴趴走

 / 彰化縣

  怎麼會這樣,竟然把孩子關在豬籠裡,載著滿街跑?彰化縣一名男子,開小貨車載妻兒,一家五口到處流浪,全靠拾荒維生。這名男子說,怕孩子放在後座會危險,乾脆關在豬籠裡。社會局已經緊急安置這一家五口,也協助他們租房子找工作。

  林姓男子開的小貨車,上頭載了一個豬籠,籠裡坐了三名小孩,車上的三個小孩兩男一女,分別只有七歲、五歲及三歲,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一家五口像餓了很久,一下就把便當吃光光。三個小孩穿的很單薄,天氣有點涼,連鞋子都沒穿,看起來都沒有受到妥善的照顧,警方擔心小孩被虐待,但檢查後發現三個小孩都沒有外傷。

  看看小貨車上,除了一堆的髒衣服,還有一個旅行箱,一家五口竟然就以車為家四處拾荒,六、七年來生了五個小孩,其中兩個送人,和家裡關係很疏遠。

  由於他們不符合低收入戶的標準,社會處動用緊急救助,先安排他們租房子,再協助這對夫妻找工作,希望能讓三個小孩正常生活,一家人不要再住車上了。(記者謝忠義、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