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火燒布 砸死2婦人

 / 新北市

  這起意外也很離譜。台北縣汐止一台滿載布匹的貨車,行經汐止交流道,後車廂突然起火,駕駛忘了拉手煞車,急忙下車,結果車子直衝護欄,起火的布料,掉到高速公路橋下,當場砸死兩名橋下的婦人。

  鑑識人員在意外現場拉起封鎖線,從天而降的火球,瞬間把整個資源回收場點燃,儘管現場人員拼命灌救,但火就是打不熄,兩名婦人先是被砸傷,緊接著又被大火包圍,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透過消防隊的蒐證照片可以看到,高速公路汐止路段上,一台滿載布料的貨車起火燃燒,駕駛才剛下車,車子就自己往前衝,撞上了護欄之後,車上布料掉下橋,落到了資源回收場,引起大火。兩名婦人被緊急送醫,但已經回天乏術,同事親眼目睹這個事件,心中萬分悲痛,而警方調查過後,初步懷疑,可能是煙蒂點燃易燃的布料,才會造成整起意外的發生,第一時間也把貨車駕駛帶回派出所偵訊,釐清相關肇事責任。(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