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議員擋路 阻擋考生延誤考試

  這兩天國中基測,可是學生的大事,但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天清晨到大德國中打網球,準備離開時發現被考生專車擋住去路,他竟然就超車攔下專車,破口大罵了五分鐘,直到校長出面道歉才放車離開,結果兩百八十名考生被拖延,心情大受影響,而這已經不是陳清景第一次爆發特權爭議。

  還剩兩科考試,大德國中學生在考場外猛K書做最後衝刺,但一想起前一天,竟然在校門口被市議員攔車叫罵,忍不住就大聲抱怨。台中市議員陳清景二十四號一早到大德國中打網球,離開時發現座車被學校的考生專車擋住,一氣之下也不管專車急著載考生去考場,直接超到前面不讓專車離開,時間長達五分鐘,直到校長道歉。

  議長口氣很無奈,因為這已經不是陳清景第一次引發特權爭議。去年十一月他帶著家人闖進球場,要求看世界棒球賽,就被不滿的民眾拍下來,檢舉他看霸王球。才帶家人看霸王球,如今又開車擋考生,卻自始至終都不願對大眾說道歉,連市議會也看不下去,將在了解狀況後,將陳清景移送紀律委員會。(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