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嬰遭棄早餐店 警呼籲父母出面

  又有可憐遭遺棄的一名小男嬰,臍帶都還沒有斷,被發現遺棄在台中縣清水鎮一家早餐店後方,民眾趕緊報警,小男嬰送醫後經過檢查,健康情況良好,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用一個塑膠袋裝著男嬰丟棄,還左顧右盼,警方已經根據這個畫面追查,也呼籲親生父母能盡速出面。

  監視器畫面拍下整個棄嬰過程,就看到一名中年婦人騎機車,先是前後觀察一下有沒有人看到,接著就從機車腳踏板的地方拿出一個藍色垃圾袋,放在地上當垃圾一樣丟棄後離開,一個小時之後,有一名男子經過先是聽到了哭聲,接著趕緊回頭叫人,一群人圍著小嬰兒,沒多久警察也到場,小男嬰就被救護車載走了。

  小男嬰送到醫院後,立刻全身做了檢查,發現臍帶都還沒有斷,應該剛出生沒多久,有2700多公克,健康狀況良好。

  由於監視器清楚錄下婦人的長相,加上當地是個小村莊,人口並不多,警方已經挨家挨戶展開調查,也希望小男嬰的父母能趕緊出面。(記者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