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女友往生 男躺冰櫃伴屍

 / 台南市

  台南市立殯儀館發生離奇自殺案,痴情男子捨不得往生的女友,竟然想要同歸於盡,爬進冰櫃抱著女友遺體躺了三個小時!已經全身失溫陷入昏迷,還好冰櫃沒關緊,才被發現緊急送醫撿回一命。

  殯儀館內的屍體存放處,救護車這一回不是載人進來,而是從裡頭把人抬出去,只見救護人員,手忙腳亂,趕緊要把人送往醫院。難道是有人死而復生?只見殯儀館人員搖搖頭,這不是一個奇蹟,而是癡情男做了傻事。原來這名被抬出去的男子,因為無法接受女友過世,傷心過度,居然爬進冰櫃打算和女友同歸於盡。

  還好,冰櫃的溫度因為門沒有關緊,異常上升,管理員發現了這名男子,不過打開冰櫃的那一剎那,裡頭躺了兩個人的畫面,真的讓管理員呆住了。還好男子送醫之後已經沒有生命危險,為了愛情卻差點送命,家屬只能嘆,實在是命運捉弄人。

  男子和女友,本來已經準備結婚,沒想到女友卻因為吃了安眠藥之後又喝酒發生猝死,捨不得黃泉路上女友孤單,男子才會想不開,但是沒有想到如此不珍惜生命的糊塗行為,卻又再一次傷害親人的心。(記者劉漢生 鍾昀燕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