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侵入校園 吸收學生招待玩樂

  大學生也不安分。調查局高雄南機組逮捕一名毒販,專門在大學設立據點佈下販毒網路,免費招待大學生吃喝玩樂,再以每個月五六萬的代價誘拐學生製毒販毒,結果將近十名學生被吸收,人生從此彩色變黑白。

  大學生租屋宿舍已經被黑道份子染指,小小的木板床兩張併在一起,也可以是製毒基地,警方小心翼翼的察看,裡頭至少有四間以上的學生宿舍都是這個樣子。大學生放下手中書本,全窩在這裡製毒,因為他們全都認了這個被押在救護車上的男子當老大。

  這個人毒品前科累累,手下都被警方抓光了,於是他把歪腦筋動到大學生身上,先是搬到學校的宿舍,再用金錢誘惑,讓大學生加入黑幫替他製毒販毒。根據警方資料,目前已經有將近十位學生抵擋不了金錢誘惑,已經染毒製毒甚至幫忙校園販毒,嫌犯因為這樣也賺進將近上億暴利,但更令人擔心的,這些大學生為了錢,行為長期嚴重偏差,但是家長和學校卻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記者鍾昀燕、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