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風吃醋殺人 載著屍體趴趴走

  台北縣板橋凌晨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男子疑似爭風吃醋,昨天傍晚在基隆暖暖山區,殺害一名男子後,載著死者遺體到處跑,繞行了八個小時,直到凌晨三點半,才到板橋海山分局投案。

  時間是凌晨三點多,這輛黑色轎車開到警局門口,車上的駕駛全身血跡斑斑,像值班員警說要自首,員警嚇了一跳,這才發現,轎車的後座,竟然有一具屍體,是一具男屍蓋著毛毯,全身上下,都是刀傷,刀刀深可見骨。

  殺人的兇手就是他,陳姓嫌犯,身材矮小,手段凶殘,和死者爭風吃醋,約在基隆山區談判,兩個在車內扭打,嫌犯用檳榔刀猛砍,被害人當場死亡,隨後歹徒用車子,載著屍體,一路閒晃,從基隆到台北,繞了八個多小時。

  死者家屬聞訊趕到警察局,悲從中來,不明白為什麼會成為,歹徒下手的目標,嫌犯再做筆錄的時候,懷疑死者和自己的女朋友再交往,所以氣不過,雖然載著屍體,天人交戰八個小時之後自首,但是凶狠的程度,讓警方再看過被害人遺體之後,也不禁搖頭。(記者楊舜欽 李明威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