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遭挾持 警方攻堅破門查緝

 / 新竹縣

  驚險的攻堅場面,新竹縣警方晚間在偵查一件疑似綁架案時,由於嫌犯拒不開門,因此警方首次動用雲梯車破門而入,總共逮捕到五人,其中還有四個人是毒品通緝犯,目前警方已經將他們帶回進行偵訊。

  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公寓套房裡可能有女子遭到歹徒持槍挾持,員警全副武裝,準備攻堅,破門而入。只見員警拿著斧頭使力的敲,這門就是打不開,情況緊急不得其門而入,唯一方法只能從窗戶進入,但員警畢竟不是蜘蛛人,飛簷走壁當然沒辦法,決定向打火弟兄借雲梯車。

  頭一遭,警方攻堅坐雲梯車,突襲、破窗,順利進到裡頭!不過這時才發現,裡頭全是嗑藥的毒蟲,大麻、安非他命、海洛因,有毒還有槍,其中四個人是毒品通緝犯,現在全落網。

  攻堅行動長達三個小時,警方靠著雲梯車終於把毒蟲一網打盡,坐著雲梯車下來,警方接受民眾鼓勵,毒蟲準備接受法律處分。(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