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老師抓學生兩腳 倒栽蔥浸水

 / 花蓮縣

  又出現不當體罰。花蓮一名蔣姓體育老師因為學生上課忘記帶泳褲,一氣之下先甩了他兩個耳光,而且不顧小朋友已經嚇哭,還把他雙腳舉起來,用倒栽蔥的方式丟進泳池,上下沖洗了三十秒鐘,後來還說是在跟學生開玩笑的。

  游泳池監視器畫面左上角,老師把其中一個小朋友拖到泳池邊,只見小朋友用手擦淚,老師越罵越兇,動作越來越大,接著直接把小朋友的上衣脫掉,甩了他兩個耳光,旁邊的同學都嚇壞了,不過老師似乎還是很激動,突然一把抱起這名學童,走到泳池邊作勢要將他丟進水裡,接著竟然把他頭下腳上的舉起來把頭浸水,不顧全班同學觀,再拉著小朋友頭髮用力拖行。

  雖然接受輔導,但事發超過一個星期,受害學生還是不願意敞開心防,甚至排斥游泳課,而體育老師說失控體罰的原因,是因為學生沒帶泳衣。體育老師透過教務主任解釋,不過全程目擊的救生員卻說,這名老師的脫序行為不只如此,另外一個學生,也被他用浮板打到滿臉是血。

  手打學生事件傳出後,這名體育老師已經失聯,校方說因為蔣老師太認真才會這樣要求學生,不過用這種方式恐怕不但達不到教學目的,還造成孩子心裡一輩子的陰影。(記者張益鈞、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