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師打學生 師生書面互道歉

 / 桃園市

  另外一個不當管教的案例是在桃園,一名國中生對老師罵粗話,這名學生是有錯在先,但這名女導師接著卻失控,抓起椅子丟向學生。事件曝光之後,這名學生一度在網路留言,對自己上新聞很開心,不過今天老師和學生雙方都以書面向對方道歉,這名老師還是因為管教不當,被校方記一小過懲處。

  國中師生課堂上互嗆,老師情緒失控,不但拿起課本一陣亂打,甚至抓起椅子丟向學生,脫序的行為,女老師寫了一封道歉信,希望學生能夠再給老師一次機會。老師很難過,不過被打學生成了新聞主角卻很神氣,還在個人部落格炫燿,說自己的興趣就是打架,引來網友一陣撻伐,說學生沒禮貌,不懂得尊師重道,受不了各界輿論,這位學生也寫了一封道歉信,同時向老師說抱歉。

  師生雙方最後都以書面方式向對方道歉,這位老師還因為管教不當,遭教評會記一小過懲處,現在的校園學生難教,老師難為, 雙方情緒管理都還得再加油。(記者黃俊杰、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