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回收場掩護 囤油1萬4千公升

 / 嘉義縣

  又有不肖業者囤油,謀取暴利。嘉義警方在大林鎮查獲一個以資源回收場做掩護的地下油行,當場查獲非法囤積柴油一萬四千公升,還抓到一名正準備去賣油的司機,但他辯稱只是在做油品代運。

  鐵皮圍牆上寫著大大的資源回收場,但走進去一看沒有任何的回收物,反倒停了一台可以裝下一萬公升柴油的大型油罐車,旁邊還有三台小貨車,別被車身上寫得魚蝦貨運給誤導,打開裡頭,小型儲油箱、還有油槍等設備一應俱全,根本就是非法的地下油行,都已經人贓俱獲,但正準備開著油車去賣油的司機卻還辯稱只是油品代運。

  堅持自己的油都是來自中油,但簡陋的設備、已經鏽的儲油桶實在很難讓人信服,檢調人員大舉出動,把現場所有的非法加油設備通通貼上封條,並且把查獲的一萬四千多公升柴油分裝成小瓶,帶回中油化驗是否有添加其他溶劑,也將業者和司機依違反石油管理法,移送法辦。(記者陳建邦、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