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遭圍毆 摔角冠軍打不還手

 / 新北市

  去年八月在台北縣發生一起車禍擦撞糾紛,當時兩名男子拿鋁棒猛打,把載著女友的機車騎士打的手都斷了,結果上法院才知道,被打的機車騎士陳夆昀,竟然是職業摔角冠軍!他不是不還手,而是怕一出手對方保證受傷,忍了下來,將一切交由司法處理,讓女朋友又驕傲又感動。

  驕傲的拿著冠軍腰帶,他就是台灣第一個世界職業摔角冠軍陳夆昀。六年前參加國際職業摔角大賽,四分鐘重創對手,轟動摔角界,儘管過了這麼多年,他還是身手不凡。

  實在很難想像,連摔角冠軍也有人敢惹!照片裡的陳夆昀,左手骨折瘀青腫脹,連手錶也被打斷了,因為騎車載著女友卻遇上開車小混混,對方拿鋁棒猛K,但陳夆昀選擇不還手。

  不只好身手,也有好氣度!陳夆昀護住女友挨打,等到警察來再交給司法處理,最後兩個小混混知道對方來頭這麼大都嚇了一大跳,動手的兩人被判十個月有期徒刑,而陳夆昀不動私刑的武道家風範,更讓被保護的女友很驕傲。(記者黃炫瑞 尤淑嬿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