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五萬元! 綁架老闆8歲兒

 / 台中市

  台中汽車零件老闆,因為不借員工五萬元,八歲兒子竟然手腳被反綁塞進鋁箱裡,不給吃喝長達十五小時,還好另一名員工及時發現,才讓綁架案曝光。

  這位在汽車工廠上班的黃先生,就是發現小孩被綁的人,他走到這處廢棄的洗手台,比著成堆的鋁箱,沒想到平時裝汽車零件的箱子,居然裝了一個小孩。遭到綁架的八歲男童就困在這荒廢的地方長達十五小時,被發現時手腳綁住,裝在這一百三十公分大的鋁箱裡,身體捲曲,涉嫌綁架小孩的江姓嫌犯,當天還到工廠上班,神色自若,讓其他同事都感到不可思議。

  被綁架的八歲男童平安回家,但因為受到極大的驚嚇,仍無法陳述被綁架過程。男童家裡經營床墊公司,在台中市相當知名,也因此成了歹徒的犯案目標。嫌犯因為曾經在床墊公司上班,熟悉老闆家中作息,所以輕易綁走男童,還大膽把小孩就藏在工作的工廠裡,所幸其他員工發現,加上警方查出作案車輛在附近街道出現,因而確認就是江姓嫌犯,案發後十六小時宣佈偵破。(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