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變汪洋 學生戲稱"水上樂園"

  上星期的豪雨讓南台灣變成水鄉澤國,台南縣的崑山科技大學,有學生把校園內的淹水情況拍攝成短片,取名叫做崑山水上樂園,非常搞笑,一塊兒來看看。

  人客啊,歡迎光臨崑山水上樂園,帶您參觀園內最有名的SPA電梯,全自動灑水系統,不要撐傘,保證你淋到全身舒暢,再來是這人車共用的室內溫水游泳池,也是園內一大特色,可以一邊停車一邊玩水。

  還有園區很有特色的水上步道,最適合情侶們散步談天,累了就到這全國唯一的水上涼亭休息休息,這支短片是台南縣崑山大學機械系學生的傑作,敘述在六月五號當天,南部豪雨淹大水,學校整個泡在水裡,水深及膝,有人搬出救生艇,有人高舉機車涉水的情景。

  這淹水短片在網路上暴紅,兩天內就累積三萬人瀏覽,地勢低漥的崑山大學幾乎逢雨必淹,於是學生們把淹水拍成生動逗趣的影片,透露無奈的心聲,苦中作樂。(記者劉漢生 王美雅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