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貼飆車撞計程車 2死1重傷

 / 桃園市

  也是桃園,凌晨一群青少年,手拿球棒,騎機車在街頭閒晃,巡邏員警上前盤查,少年卻違規三貼加速逃逸,結果失控撞上計程車,造成兩死一重傷。

  三名少年騎乘的黑色機車橫倒在路邊,車身變形解體,而計程車擋風玻璃破碎,車頭凹陷毀損。凌晨三點,桃園警方發現一群未成年青少年,手拿球棒騎著六、七輛機車閒逛,上前盤查,其中一輛因為三貼違規,加速逃逸,附近路口監視器拍下他們最後的身影,機車以時速將近一百公里的速度飆過馬路,車速之快,畫面得放慢好幾倍,才看得清楚,為了躲警察,三人一路狂飆,疑似闖紅燈和計程車擦撞,兩死一重傷。

  發生這麼重大的車禍,縣議員也到場關切,懷疑是警方緊追少年的機車造成意外。雙方各說各話,警方也留置其他同行的青少年進行訊問。到底是警方追捕肇禍,還是少年騎車闖紅燈賠上兩條性命,檢警還要進一步調查。(記者黃俊杰、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