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奘"狼"蹤! 照片PO上網抓偷窺狂

 / 新竹縣

  外宿女生可要當心!新竹玄奘大學的外宿女生,在洗澡的時候,發現窗外有色狼偷窺,而這大膽的色狼,絲毫不管監視器就在眼前,囂張的站在水桶上,拉開紗窗直接偷看,女同學不甘受辱,在網路上公佈這名偷窺之狼的照片,要大家小心提防。

  他就是趁著天剛亮,就跑到女生宿舍,囂張偷窺的色狼。失風被發現之後,慌張的立刻跳上摩托車逃跑,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給拍得一清二楚,被害女學生想起當時的狀況,簡直氣炸了。

  新竹玄奘大學在外租屋的女生,最近連續發現有一名身材微胖的男子,行徑很囂張,公然騎車的進入女生宿舍,搬起老農夫裝肥料用的塑膠桶,再墊上竹簍就開始欣賞女學生洗澡,由於整排都是女生宿舍,色狼就這麼一間換過一間的看。

  女同學氣不過,自己調出監視器畫面,大量傳送電子郵件,提醒同學都要注意,也希望警方能夠盡快將這名偷窺之狼給逮捕,還給她們安心的住宿環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