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男童溺水 老師點名才知道!

 / 嘉義市

  嘉義市的游泳池也傳出溺水意外,安親班老師帶著二十幾個學生到游泳池玩水,其中一名小四男童溺水,老師卻渾然不知,直到要離開點名的時候,少了一個人,才發現原來溺水的孩子是自己的學生。

  十歲小男童不知道什麼原因溺水,被拖上來的時候,全身發白沒有心跳,消防隊員趕緊進行CPR。而這名正在和死神搏鬥的男童,其實是由安親班老師帶來玩水的,離譜的是從溺水到急救整個過程,補習班老師也在場看著,但卻不知道這小朋友是自己安親班的學生。直到兩個小時後,男童都早已送進醫院,安親班老師準備帶隊離開,點名才發現班上少一個人,這才知道原來剛才溺水的孩子是自己學生。

  家長著急地在加護病房門口,男童送醫後雖然恢復心跳,但昏迷指數五還是相當危急,安親班業者竟然說因為才剛放暑假,老師還來不及完全記住孩子的模樣,這樣的安親班讓家長一點都不能安心,要不是救生員及時有發現孩子溺水,後果不堪設想。(記者黃韻玲、詹維耕、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