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住父友家 少年遭割傷不治

  台中縣十六歲少年寄住父親朋友家中,疑似和對方起口角還不慎撞破玻璃,少年全身多處割傷,送醫後十天後不治身亡,母親說,兒子在昏迷前,曾用紙筆寫下有兩個人從背後打他,懷疑兒子死因不單純。

  在加護病房躺十天,十六歲的陳同學還是走了,他的母親傷痛欲絕,無法接受,如果只是被玻璃碎割傷,怎麼會這麼嚴重,這張是醫院的診斷證明書,六月二十七號,陳同學送醫時,腹部穿刺傷,合併肝臟、胰臟穿刺傷,送醫時已經休克。

  陳媽媽說,當時兒子昏迷前,曾經寫紙條告訴他,有兩個人從背後打他,但誰打的、在哪裡動手,他沒說清楚,陳媽媽報警處理,到他受傷前常去的網咖、遊樂場搜查,都沒有線索。

  如果只是跟爸爸的朋友林姓男子有肢體拉扯,即使撞破玻璃刺到身體,應該不會傷得這麼嚴重,但警方還是將林姓男子收押,檢察官將解剖,釐清青少年死因。(記者江麗君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