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母21年 腦麻兒遺憾病逝

 / 屏東縣

  要請大家幫忙,完成這個腦麻兒的最後遺願!屏東伯大尼之家腦麻孤兒阿順,二十一年前被媽媽遺棄,留下一封信說以後會接他回家,阿順天天等天天等,苦等二十一年,直到日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還是無法完成願望,院方拿出阿順的照片,希望家人能趕快出面,讓他走得安心。

  二十一年前活潑可愛的阿順,被遺棄在屏東伯大尼之家的門口,全身上下只有這一封媽媽留下來的信,寫下希望他爸爸能早一天出獄接他回家團圓。從此,罹患腦性麻痺的阿順等待爸爸來帶他,日復一日等了二十一年,有時候他畫下想像中的爸爸媽媽,幻想一家人能一起出遊的快樂景象,有時候乖巧的阿順會跑到院外的村子裡找尋回家的路。

  這個月五號二十七歲的阿順因為心臟衰竭陷入昏迷,撐了一個禮拜病逝,直到最後他還是想見爸爸媽媽,老師們想完成阿順的遺願,希望阿順的父母看到電視能出面,了結阿順這一生只想見爸爸媽媽一面的小小心願。(記者陳傳霆 王美雅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