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丟早餐店 母親一去不返

 / 高雄市

  又有媽媽遺棄小孩,高雄市一名年約三十歲婦人,清晨帶著一歲女兒路過早餐店,看老闆娘很親切,這名媽媽騙老闆娘說,我去辦事情一下等會來吃早餐,我女兒就先放在你這邊,沒想到這名媽媽一去不回,小女童被遺棄,社會局呼籲女童父母,快來帶孩子回家。

  輕輕的喊著爸爸,被遺棄的一歲小妹妹,不哭不鬧,乖巧得讓人心疼,她的母親在下著雨的清晨,把小妹妹丟棄在早餐店,就再也沒回來。撿到小女童的早餐店老闆娘,說她才帶女童一小時就捨不得,怎麼會有母親狠心遺棄這麼可愛的孩子。

  小女娃手上還綁著永保安康兩個平安符,額頭有一塊瘀青,娃娃車裡還留了兩件衣服,一把傘一把遮雨的大人外套,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疑似遺棄女兒的婦女身影,希望女童媽媽趕快帶孩子回家。

  社工說,從小女童健康模樣,顯示女童母親很愛護這個小孩,是不是遭遇什麼困難,社會局說,他們可以協助解決難題,希望父母不要輕易遺棄孩子,否則依據兒福法,可能受到三萬到十五萬元的重罰。(記者潘潔瑩、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