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情殺! 女子眼珠找不到

 / 新北市

  在情殺雙屍命案的後續新聞方面案,檢警相驗死者楊詠琴遺體時,怎麼也找不到被馬翃挖掉的眼珠,研判可能是馬翃行兇後,因為害怕楊詠琴陰魂不散找他報復,帶走了楊詠琴的眼珠,然後再到淡水跳樓自殺。

  中午十一點四十分,馬翃在死者家巷口,東張西望拔腿跑進公寓內行兇,半小時後,驚慌失措離開現場,不過他的裝扮已經不一樣了,不只脫掉原來的鴨舌帽,長褲也換成短褲,警方懷疑他預謀殺害女友。

  甜蜜戀情成了恐怖命案,兩人交往時的合照還放在網路上,當時二十一歲的楊詠琴笑容甜美,依偎在男友懷中,同學甚至留言稱讚楊詠琴比藝人蔡依林還要漂亮,只可惜年輕美麗的生命瞬間隕落。

  三年的戀情,因為分手引來殺機,殘忍的嫌犯八日中午行兇後,搭捷運直奔淡水,打電話告訴母親殺害女友後,跳樓輕生。警方趕到女友住家,發現她喉嚨被利刃割斷,雙眼被人挖掉,右臉頰有一道傷口,幾乎毀容,甚至連眼珠子都找不到。一段原本被認為是金童玉女結合的戀情,激烈悲劇收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