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超商食髓知味 蒙面男再搶被逮

  高雄一名男子,缺錢買毒品,用黑色膠帶綑綁木棍,再用布包起來,假裝持槍搶劫超商,白天成功得手,但是超商想息事寧人沒有報案,沒想到歹徒食髓知味,同一間超商,晚上又再搶一次。

  這個個子不高的歹徒,只用簡單的口罩蒙面,大白天裡不管店裡還有其他客人,他靠近店員一開口就是要搶劫,原本店員不理他,他嗆聲自己有槍。歹徒把手放在口袋裡,就說自己有槍,店員只能乖乖讓歹徒搜括抽屜裡的現金。事後店家想息事寧人,沒有報警,結果歹徒食髓知味,晚上又來一次,這一次面對比他高大的店員,一樣謊稱有槍。

  警方根據監視器很快的逮捕到這個歹徒,同時警方也要呼籲,歹徒可以同一個超商得手兩次,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超商第一次被搶,沒有及時報案,才給歹徒第二次的機會,下次如果有商家被搶,千萬不要以為是小錢就默不吭聲,助長了歹徒的氣焰。(記者何正鳳、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