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失蹤一夜 2童屍體尋獲

 / 新北市

  台北縣石門富基漁港,昨天下午傳出祖孫溺水意外,一家人在潮間帶戲水,一個大浪打來拉走三個小孫子,老阿嬤拉也拉不住。經過一夜搜尋,上午找到失蹤的兩名小孫子遺體,一家人天倫夢碎。

  聲聲呼喚,終看到十三歲的男童的被拉上來,兩名潛水人員,在礁岩看到兩個小孩被卡在裡頭動彈不得,一天一夜泡在冰冷的海水。家人看到了遺體,帶著九歲和十三歲的小孩,終於可以回家。

  在洋傘下面,隔著帆布,家人終於見到小孩的最後一面。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縣石門,阿媽帶著七歲、九歲與十三歲的孫子,在潮間帶玩水,一個大浪打上來,順勢帶走了三個小孩。一個大人怎麼抵的住大浪,三個小孩抓也抓不住,消失在茫茫大海。第一時間,七歲的男童先被找到,九歲和十三歲的姐姐和哥哥就此失蹤,消防、海巡、加上潛水人員漏夜找人,總算找到被大海吞噬的三條小生命。

  湛藍的海水,裡頭暗藏危機,看著被救上來的遺體,回想幾個小時之前還在這裡玩水,就只是一個大浪,奪走三條生命,拆散一個家庭,讓所有人跟著傷心。(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