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機場擠爆 民眾鼓噪抗議

 / 金門縣

  受到鳳凰颱風影響,金門尚義機場恢復正常運作,不過返台的旅客人數實在太多,晚上有兩百位的旅客情緒激動,對服務人員大喊我要回家,最後在航站人員出面承諾明日優先侯補回台,鬧場的民眾才逐漸散去。

  等了一天,二百多位無法返台的滯溜旅客,情緒激動地開始對服務人員大喊我要回家,請航空公司主任出面幫忙喬機位。受到鳳凰颱風的影響,已經停擺二天的台金航線恢復正常的第一天,大廳內擠滿人潮,由於現場光是等著侯補的旅客就超過二千人,三家航空公司緊急加開十一架的加班機,但回台的機位依究是一票難求,旅客懷疑航空公司及旅行社從中攪鬼、黑箱作業,甚致連來自日本富山市魚津縣的旅客,同樣也是抱怨連連。

  金門航站主任洪念慈趕緊出面與各航空公司協調,並承諾讓今晚補不到位的旅客,明日優先侯補回台,現場旅客紛紛鼓掌叫好。雖然返台的機位解決了,但是為了排隊,現場的民眾又吵成一團,誰也不讓誰。為了省住宿費,甚致還有旅客今天選擇睡在航站大廳,避免明天睡過頭又錯失返台先機。(記者李文彬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