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商遇害棄屍鐵桶 家屬呼喚尋獲

  鐵砂大亨張子能慘遭鐵桶水泥封屍命案有新發展,檢警追查發現,主嫌正是張子能共同創立的永隆國際開發公司女股東王金蓮,涉案至少有五名共犯。

  發現張子能遭殺害棄屍的大鐵桶,警方士氣一振,不過超過一百公斤的鐵桶重的嚇人,最後十名大漢合力才拉起鐵桶,而背後還有一段插曲。警方表示,原本在林邊大排打撈兩個小時,都一無所獲,結果家屬到了現場,呼喚張子能的名字,不到兩分鐘,奇蹟出現,強力磁鐵馬上緊緊吸附住紅色的汽油桶,過程相當離奇!張家人也說,四月二十二日,大概就是張子能遭到不測的第七天深夜,張媽媽也夢到兒子在家裡門口聲聲呼喚,張家人都確信是孝順的張子能,回家看母親。

  警方調查發現,幕後主使還包括王姓女股東,等五名共犯,應是意圖奪取公司經營權,要排除張子能,計畫中,還打算一併排除其他支持張子能的股東。警方也表示,當初嫌犯棄屍時,因為搬不動鐵桶,曾請三名不知情的國中生協助搬桶屍,犯案過程手發相當兇殘,現在要全力追查滯留菲律賓的狠心主嫌!(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