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機車竊賊 捷運站旁下手

 / 新北市

  台北縣板橋熱鬧的新埔捷運站附近,連續兩個月發生6起機車竊案,有人置物箱被撬開,皮包和2萬塊現金被偷走,此外停在騎樓的機車,小偷只花短短6秒就把鎖打開,直接把車騎走。

  監視器拍到,板橋新埔捷運站附近騎樓,一名穿著白色上衣的男子,從口袋拿出開鎖工具,對銀色機車動手腳,中間還有2名婦人經過,但小偷完全不在意,不到10秒,他已經打開機車鎖,從置物箱裡從容的拿出安全帽,騎上剛偷來的摩托車揚長而去,大膽行徑,也讓附近民眾覺得不可思議。但這還不是唯一的一起竊案,在板橋第二運動場附近,也有民眾放在機車置物箱裡的包包,被另一名黑衣男子偷走,損失將近2萬塊。

  光2個月內就有6部摩托車遭竊,而且事發地點大都是人來人往的捷運站出口,附近還有銀行監視器,小偷囂張的行為,已經讓警方格外注意,加強巡邏,但還是要提醒民眾,貴重物品不要放在置物箱,機車也要上大鎖,才能避免小偷伸出第三隻手。(記者戴君恬 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