桶屍案嫌疑人 謝國雄遭收押

  鐵砂大王張子能桶屍命案,嫌疑人之一的前國安局連絡官謝國雄昨晚主動投案,他否認殺人棄屍,強調自己去年離開公司之後,就沒有再跟張子能聯絡,但他的供詞跟已經落網的嫌犯完全不同,在今天遭到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桶屍命案的重要關係人謝國雄在警方戒護下,搭著高鐵來到了高雄地檢署。因為落網的孫姓嫌犯指稱,謝國雄和股東王金蓮是幕後主嫌,謝國雄特地從國外回國主動說明。謝國雄是憲兵學校三十七期畢業,曾經在國安局擔任東區聯絡官。他跟警方供稱,民國八十六年認識張子能,九十一年兩人一起合作到菲律賓開公司作鐵砂生意,但是他在一年多前就已退出公司,兩人沒有再聯絡,直到今年四月才接到張子能失蹤的消息。

  謝國雄一再撇清涉案,不過他的供詞跟落網的孫姓嫌犯說法完全不同,檢方偵訊後認為疑點重重,向法院申請羈押獲准,而誰是殘忍殺害張子能的幕後真凶,等相關人員一一到齊之後,真相就等檢方抽絲剝繭。(記者何正鳳、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