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洞落石砸人 婦人頭部受創

 / 花蓮縣

  實在是要人命,颱風過後,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九曲洞步道,由於土石鬆軟,導致土石滑落,剛好擊中了一名女遊客,目前還在留院觀察中。

  李姓婦人頭上綁著紗布,還不時撫摸著頭,相當難受,但幸運的是她意識還很清楚,能自行下車行走。經過治療後,只有頭部有撕裂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當中。會發生這樣的意外,都是因為這名李姓婦人和家人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的九曲洞步道內遊玩散步時,被突然掉下的落石硬生生擊中頭部,而原本讓人驚嘆不已的美麗景點,現在卻暗藏許多危機。

  連老經驗的司機都知道這裡危機重重,司機們都不敢告知旅客,怕嚇壞前來遊玩的遊客。而在九曲洞隧道入口附近還有幾處岩盤崩落的情形,管理人員還用欄杆圍住,甚至入口也有警告標示,要大家注意不要進入,但進出隧道內的遊客仍然絡繹不絕,不禁讓人替遊客的安危捏把冷汗。(記者張益鈞 黃瀞儀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