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代客泊車 賓士車不翼而飛

 / 台北市

  代客泊車很方便,但一名駕駛把愛車停放在光華商場旁的停車場,管理員要求他交出車鑰匙幫忙泊車,沒想到有嫌犯拿著偽造停車單,直接換取車鑰匙,把車開走。

  賓士車不見了,警方趕緊調閱停車場的監視畫面,終於在案發當天的下午兩點十八分發現失竊車輛的蹤跡。嫌犯緊跟著前車一起離開停車場,動作熟練,停車場的柵欄都還不及放下,黑色百萬轎車就這樣被嫌犯開走,明明停在有管理員的停車場,怎麼會發生這種烏龍。停車場人員強調,因為當天是假日,車輛太多所以才會要車主交付鑰匙,沒想到被嫌犯用手寫的停車單狸貓換太子,偷走了價值百萬的轎車,其他車主聽到,表示不敢相信。

  停車場為了增加收入,不按規定停放車輛,美其名是為民眾泊車,其實就是要多停幾部車,現在出問題了,除了賠償也要想想如何改進停車場管理的方式,以免類似案件再度發生,倒楣受害的都是無辜的民眾。(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