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愛特區有狼! 遊民性侵少女

 / 台北市

  台北市博愛特區知名速食店,發生離譜性侵事件,16歲少女遭到遊民在廁所內性侵,誇張的是,警局就在旁邊不到五百公尺。而速食店出事不是頭一遭,提醒您,就算是在人潮眾多的速食店,還是要小心安全。

  人來人往的速食店,空間寬敞,光線明亮,誰也想不到,這裡竟然會成為性侵害的犯罪現場。8月5號上午,一名16歲少女和家人一起來用餐,結果卻被遊民拉進洗手間性侵害,然而洗手間外頭沒有監視器,店門外頭騎樓裡的監視器更是早就壞了,無法拍下嫌犯身影。

  地點就在總統府附近,警備森嚴的博愛特區發生這樣的事件,警方趕緊動員抓人,案發三天內就逮到疑似犯案的遊民,要等被害人來指認。然而就算抓到人,也難以抹滅被害少女的傷害,其實速食店內發生類似案件不是第一次,先前同樣在知名速食店裡,也曾發生小女童遭性侵的案件,也有人在女廁所被偷窺,就算在看起來明亮又安全的速食店,最好也不要單獨到洗手間,免得給歹徒可趁之機。(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