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女友不成 嫌犯刺死她哥!

  新莊發生一起駭人的兇殺案!一名翁姓男子為了找前女友談判,用電話把女友哥哥騙下樓,想要搶女友家鑰匙,女友哥哥不從,嫌犯就拿出預藏水果刀,對他連砍十幾刀,把哥哥當場刺死。

  為了挽回女友,翁姓男子背著背包來到女友家,但六分鐘後,卻又看到他衝出巷口,因為這時候他已經把被害人,也就是女友的哥哥,刺殺身亡。

  案發現場地上血漬還來不及清除,九號晚間十一點多,六十九年次的翁姓男子因為苦等不到前女友出面談判,故意打電話找女友哥哥下樓,想趁機搶奪女友家鑰匙,女友哥哥不從,雙方發生嚴重衝突。

  被害人身重十多刀,當場死亡,而扭打過程中嫌犯自己也受傷,警方沿著血跡,不到兩小時,就在新莊署立醫院急診室找到嫌犯,將他逮捕,並且從他背包裡找到血衣和行凶的水果刀,因為用力過度,刀鋒都已經彎曲變形,預謀犯罪殺人,嫌犯沒挽回感情,就得先吃牢飯。(記者戴君恬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