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遭持槍搶劫 24小時內逮嫌犯

 / 新北市

  治安真是差,連警察也被搶。台北縣蘆洲一名蔡姓員警,帶女朋友到五股山區看風景,被兩名歹徒,用玩具槍抵住眉心還搶走女友皮包,短短幾秒鐘就連訓練有素的員警也來不及反應。

  穿著T恤低著頭,他是持槍搶劫的蔡姓主嫌,和另一名侯姓嫌犯,因為沉溺網路遊戲,花光積蓄,竟然動起歪腦筋拿著這把玩具手槍,到五股山區的景觀公園,隨機搶劫,只是怎麼也沒料到,竟然搶到警察。

  突然被搶劫,正帶著女友兜風看風景的蔡姓員警也嚇了一跳,但立刻恢復冷靜,畢竟女友就在旁邊,自己又是警察,這口氣可不能忍,一下山就調閱附近監視器,發現歹徒所駕駛的白色轎車跟蹤,雖然嫌犯刻意更換車牌,想掩人耳目,但明顯的裝卸痕跡還是被警方一眼識破,並且在車上找到作案用的玩具槍和另一把改造手槍,以及多發子彈,還有搶來的皮包等贓物,至於兩人是否還涉及其他強盜搶劫案件,警方目前正擴大追查。(記者戴君恬、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