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百警掃黑 逮太陽會22名嫌犯

 / 新竹縣

  囂張的幫派份子,新竹警方今天大舉掃蕩長期橫行於新竹地區的湖口太陽會,這群惡勢力經常在地方恐嚇勒索,警方出動近百名的幹員,才將這二十二名共犯逮捕歸案。

  警方凌晨破門攻堅,正在睡覺的嫌犯被嚇醒,根本還不及反應,就被壓制在地上,擔心黑道組織有強大火力,警方出動上百名幹員,就是擔心擦槍走火。警方當場查扣兩支改造手槍及K他命毒品,還有職棒簽賭帳冊,及開山刀等多樣犯罪證據,要徹底瓦解湖口太陽會的惡勢力。

  這起攻堅行動是新竹地區近年來最震撼的掃黑行動,因為長期聚集在湖口地區的這股惡勢力,讓警方相當頭痛,他們不但對外招攬中輟生及青少年加入來壯大勢力,平時還打著幫派名號,橫行新竹各地,不但經營賭場、職棒簽賭及暴力討債,更誇張的是,在民國97年因為覬覦高達五十億的台電工程,竟持槍恐嚇台電工程人員,

  幫派份子長期囂張,現在警方徹底瓦解惡勢力,希望讓民眾免於恐懼。(記者莊明憲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