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女嬰遭棄 爹娘不愛民眾搶

 / 雲林縣

  一名七個月大的小女嬰,清晨被丟在雲林縣麥寮的產業道路旁,身邊只留一個背巾和小毯子,小女嬰已經接受安置,女嬰家人始終沒有出面,倒是附近的民眾搶著認養她!

  小女嬰被發現躺在雜草叢生的產業道路旁,身上裹著背巾和毛毯,旁邊有一罐奶粉,一包尿布,還有一個大型包包裡裝了七件女嬰換洗衣褲,顯然媽媽丟棄她時也覺得不安才準備的。

  員警將女嬰帶回派出所,幫她換尿布,餵她喝牛奶,立即通報社工單位,但等了好一陣子,都沒有家人來認領,倒是附近聽到消息的民眾,搶著想把女嬰抱回家。小女嬰有著深邃的眼睛,長相討人喜歡,腳上好幾個紅點,可能是在雜草邊被蚊子叮咬,還好早起運動的民眾清晨就發現,沒有被野狗先看見。

  到底是那個媽媽狠心將這麼可愛的七個月大女嬰丟棄,不管她的生死,由於女嬰被遺棄的地點,是雲林著名的麥寮工業區,外勞和外來人口非常多,短時間可能找不到生父生母,如果過六個月還沒人認領,社工將會為小女嬰找尋另一個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