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跑河邊玩水 小兄弟溺斃

 / 新北市

  又傳出不幸的溺水意外,台北縣有一對六歲和七歲的小兄弟,趁著阿公不注意,偷偷跑到河邊玩水,由於現場水深超過兩公尺, 兩個人不幸同時溺水,七歲的哥哥被救起來時已經溺斃,六歲的小弟弟一度恢復心跳,不過最後宣告不治。

  一看到兩個兒子溺水,同時躺在病床上急救,媽媽情緒崩潰抱頭痛哭,站都站不穩,跪倒在地,而八十七歲老爺爺,更是傷心自責,也跪了下來,希望有奇蹟出現。

  無奈老爺爺的希望卻無法實現,七歲大的哥哥,確定沒有生命跡象,但這時候裡頭也傳來了好消息,六歲的小弟弟恢復了微弱的心跳,醫護人員趕緊把他送到大醫院急救。

  雖然一度有希望,但小弟弟也在急救後宣告不治,回到意外現場,台北縣這個平靜無波的雙溪河,用竹竿一測,水深居然超過兩公尺,小兄弟當時趁著阿公不注意,偷偷跑到這裡來玩水。
  
  老爺爺白髮人送黑髮人,兩個孩子的爸爸因為吸毒入獄服刑,平常越南籍的媽媽在便當店打工賺錢,只靠老爺爺照顧小孩, 現在一次失去兩個寶貝孩子, 叫他們怎麼承這樣的打擊。(記者黃育杰、蘇瑋婷、蘇怡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