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機車 騎士1死1重傷

 / 南投縣

  南投中潭公路凌晨發生死亡車禍,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追撞騎乘機車的情侶,女生摔出去當場死亡,男生重傷,躺在地上還不停詢問女友狀況,令人鼻酸。

  被撞飛的摩托車變成一團火球,熊熊大火暗夜燃燒,怵目驚心,機車騎士呢?遠遠的傳來哀嚎聲,機車上的女乘客傷重不治,載她的男友,也重傷動彈不得,但嘴裡仍掛念女友傷勢。

  騎士苦苦哀嚎,熱心民眾一方面安撫他的情緒,一方面擔心後方車子再追撞,趕緊充當交通指揮,慌亂中,有人下車拿滅火器滅火,另一頭,追撞機車的休旅車,駕駛也卡在車內,人緊急救出也呈現昏迷。

  凌晨的中潭公路上,這部休旅車疑似車速過快,追撞同向機車,造成一死兩傷的意外,撞擊力道讓汽車機車都全毀,前方保險桿還飛到20公尺在路邊供奉的神像旁邊,駕駛的一時的大意,造成無法挽回的悲劇,是否是酒後駕車,警方等駕駛清醒,好好釐清肇事原因。(記者黃炫瑞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