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丟汽油彈 大樓住戶暗夜逃

 / 高雄市

  高雄市前鎮區夜裡很不平靜,有大樓疑似遭人丟汽油彈引發熊熊大火,居民從睡夢中突然驚醒,大家驚慌逃跑,有人拿出滅火器、有人拿水桶、急著要滅火,驚險過程被道路監視器給記錄下來。道路視器拍下,深夜裡的公寓門口,突然冒出熊熊火光,接著有人大喊失火了,居民開始從住家,驚慌逃出來。

  火勢越來越強,媽媽抱著小孩心有餘悸從火場逃生,這時候有人拿出滅火器,有人拿起水桶,大家一條心,希望把火勢撲滅。

  只是這大火實在來的太急又太大,只靠居民的力量仍然不夠,終於消防水車來了,強大水柱下火勢終於控制,回頭仔細看這畫面要找起原因,這才發現很有可能是遭人惡意縱火。
 
  雖然這場半夜惡火,沒有造成人員傷亡,只有大樓門口的摩托車被燒毀,不過居民一想到這可能是被人丟汽油彈,警方如果沒有早日把兇手揪出,誰還能繼續一覺安穩到天亮。(記者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