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長期受虐 七旬翁刺死不肖兒

  高雄縣茄萣鄉發生一起父親殺死兒子的家庭悲劇,一名七十三歲的老父親不堪長期失業在家、游手好閒又愛酗酒的兒子,經常對他拳腳相向、無理取鬧,昨天和兒子發生口角,老先生憤而拿水果刀朝兒子腹部刺了一刀,兒子一刀斃命,老先生行兇後自行到派出所自首。

  這起父親殺死兒子的家庭悲劇發生在下午兩點多,根據高雄縣警局湖內分局初步調查,死者四十四歲的鄭姓男子未婚,平常與年邁的父母親同住在高雄縣的茄萣鄉,他的母親癱瘓臥病在床。

  湖內分局偵查隊長魏毅坤說,鄭姓男子長期失業、游手好閒又愛喝酒,且酒品不好,有時候喝了酒之後,還會動手毆打高齡七十三歲的老父親,他的父親不堪兒子的家暴和搔擾,申請了家暴保護令。

  三號下午,男子喝了酒之後,又對父親照顧母親以及換尿布等問題,與父親發生口角,老父親一氣之下,持水果刀刺進兒子的左下腹部,因為接近心臟,救護車還來不及將他送到醫院,就斷了氣。警方表示,老先生行兇後,帶著水果刀自行到茄萣分駐所自首,全案正由湖內分局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