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吞噬傢俱廠 水壓不足搶救難

  台北縣汐止一家家具工廠疑似因為電線走火,引發大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順著樓梯延燒到頂樓。由於火場在管線末端,水壓水源都不足,一度嚴重缺水,導致現場一名場義消體力不支,昏倒送醫。

  家具工廠大火,火勢來的猛烈,消防隊員冒險爬鐵梯灌救,但由於工廠裡都是易燃物品,火勢瞬間就把整棟大樓吞噬,更糟糕的是旁邊頂樓全部都是鐵皮屋加蓋,火勢在高溫助長之下,迅速延燒,一邊燒還一邊有易碎物品掉落,一名老先生當時正在睡覺,顧不得褲子還沒穿就倉皇逃生。

  消防隊員好不容易才把建築本體的火勢控制住,但另一邊,頂樓鐵皮屋的火勢燒的正旺,就在這時候,打火最重要的水源水壓都不足,水線怎麼射就是射不到對面,火勢再度擴大,一名身在火場的義消,因為體力不足,昏倒送醫。所幸這名義消經過治療後已經沒有大礙,而這場火也沒有造成其他住戶的傷亡,至於起火原因還要在調查。(記者林承志、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