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太囂張 伯大尼10度遭縱火

 / 屏東縣

  誰這麼惡劣?屏東伯大尼之家,今天凌晨第十度被人縱火,雖然燒掉的只是圍牆雜草和一些回收的紙箱,但師生全被驚醒,案發當時,巡邏員警在伯大尼之家的羊舍附近巡邏,沒想到歹徒竟然在另一頭回收場縱火,行徑非常囂張。

  深夜裡一把火把伯大尼之家的院童再度驚醒,比較年長的院童趕緊自己先拉水線灌救,其他院童臉上滿是驚恐,半年來十次被人縱火的恐怖經驗,把孩子們嚇壞了。離譜的是歹徒實在很囂張,因為當時警方就在上次被縱火的地方巡邏,沒想到歹徒竟然膽大包天的在另一頭專門堆放回收紙箱的地方放火。

  從今年四月開始,每到下雨,伯大尼就遭人縱火其中八月三十一日及九月一日,連續二天都被縱火,到九月八日,半年來被縱火十次,儘管內政部長要求警方儘速破案,每天出動二十多名警力巡邏、埋伏,還是無法嚇阻縱火歹徒。

  監視器都有錄到每一次大火前,都會有一名白衣男子身影,只是警方如今還是遲遲未能破案,也讓伯大尼院童到現在還要面臨縱火的生命威脅。(記者潘潔瑩、陳傳霆、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