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生命開玩笑!颱風天山區路跑

 / 台北市

  而在台北縣市同樣也有意外,台北縣泰山,一輛轎車疑似因為打檔錯誤,加上天雨路滑,連續追撞三台車之後,衝進加油站引發火勢。雖然外頭風雨交加,但是竟然有民眾,冒著大雨在山區路跑,非常危險。

  小轎車車頭全毀,前座的安全氣囊已經爆開,還有滿地的泡沫滅火痕跡,六十多歲的駕駛,當時是連撞了三台車之後,在一路不煞車的情況下,直接衝進加油站。還引發猛烈火勢,所幸及時被撲滅,沒有人受傷。市區都不平靜了,山區風雨更大,路樹倒了就佔去車道的一半,還不時有落石,但居然有人颱風天來慢跑。

  颱風天很悠閒的,還有這六頭水牛在基隆河上游吃草,卻被大水衝到下游,依舊沒事的繼續啃著青草,倒是急壞了主人。

  還有這輛停在提防外的遊覽車,就是沒趕在水門關閉前將車開出,現在只能祈禱,河水不要淹上來。颱風對大台北的影響,在中午過後更加明顯,風、雨都還有可能加強,大家還是不能稍有輕忽。(記者林清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