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斷橋5人失蹤 家屬盼望奇蹟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家屬無法再等,五名失蹤者下落不明,家屬帶著衣物在岸邊聲聲呼喚,希望奇蹟出現。而斷橋前一位駕駛,千鈞一髮急踩煞車逃過一劫,眼睜睜看著三輛車墜溪,直呼自己是鬼門關前走一回。

  止不住的淚水,焦急、擔憂,失蹤的楊麗珠,三名子女在岸邊一聲又一聲叫著媽媽。單親媽媽楊麗珠,扶養子女到成家,與他同車一起去唱歌的陳鎮河,還有開車載他們兩人的計程車駕駛張明輝,是為了賺錢,從台北跑到了台中,如今,三個家庭重要成員,一顆心說什麼也都放不下。

  掛心的家人,還闖越了封鎖線,踩在橋周圍,沈承輝的姐姐,手裡一件拿弟弟和女朋友陳奕涵的衣服,要他們牽手一起回家。

  斷橋前一刻,路口監視器看的出車輛相當多,莊先生的車也是其中一輛,他每天都必須經過后豐大橋,斷橋這天,他感覺格外不一樣。莊先生說,當時完全沒有人員管制,更沒有封鎖線,回想起驚險一幕,就像鬼門關前走一回。(記者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