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傳用毒奶粉? 大潤發否認

 / 台北市

  桃園地檢署和衛生局查出,五點六公噸中國有毒奶粉,疑似流向台北、桃園、新竹、台南的大潤發,大潤發上午否認使用三鹿奶粉,不過接受消費者退貨,所有製品立刻送檢以示負責。

  台威公司自從第一次被查,堅持部份奶粉不知賣給誰了,衛生單位一而再再而三的追查,台威才拿出發記出貨地點的出貨單據,這一批原本不知去向的有問題奶粉,衛生單位懷疑,這批全送往了知名的大賣場,而且已經出貨兩個月多了。

  衛生單位初步查出,台威這批三鹿奶粉,可能已經賣到了大潤發大賣場在台北、桃園、新竹、台南的分店,大多製成了平價麵包,大潤發賣場上午已經出現退貨的情形,也正由於大潤發在全台各地都有分店,消費者數量相當多,也讓管理單位急著立刻出面說明。

  大賣場為了表示負責,已經全面將所有乳製品送驗,也接受顧客退貨,並全力配合後續衛生單位的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