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險「四貼」 一家四口危險上路

 / 台中市

  華視記者在台中街頭獨家直擊這樣的驚險畫面!父親載著一家大小,四貼騎機車,小孩沒戴安全帽,一路半蹲擠在腳踏板上,父親還單手騎車,邊騎邊抽菸,相當恐怖!

  停等紅綠燈,一台摩托車格外引人注目,125白色機車上,除了騎車的爸爸外,後座還載著媽媽,但腳踏墊卻隱隱約約看出有人低著身體,機車後頭還拖著兩袋貨物。等到綠燈通行,貼近機車旁邊,才叫人吃驚,機車上居然坐了四個人,看得出是一家人,騎車的爸爸還一邊騎一邊抽煙,只用單手握住龍頭,而站在最前面的孩子沒戴安全帽,可能因為擔心會被警方臨檢,一路半蹲身體,路過的機車騎士看了都捏把冷汗。

  一家人危險騎上高架橋上坡路段,感覺人隨時會向後仰,上橋又下橋,要是車速沒控制好,整台機車重量可能超過三百公斤,危險駕駛警方絕對要罰。站在前座的孩子成為父母親的人肉墊子,大人拿小孩生命開玩笑,萬一發生意外,後悔都來不及!﹝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