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鈔滿天飛 好心嬤拾金不昧

 / 新北市

  一則拾金不昧的好新聞,彩券行老闆騎機車掉了一萬七千元和十七萬元支票,被七十五歲的老阿媽一張一張撿回來,老阿媽心想失主一定很著急,就和兒子在現場苦等,最後終於等到失主。怎麼會那麼好康,怎在路上沿路還有千元大鈔可以撿,剛剛你也聽到了,撿到錢的,可不只有一個,有人是一去不回,但有人卻那麼好心,撿到錢,乖乖等在原地,等失主回來。

 就是她啦,坐在里長旁邊的這位童媽媽。童媽媽運氣有夠好,今年到現在已經第二次撿到錢了,但她不只運氣好,心地更好。這次她撿到了十七張的仟元大鈔,總計一萬七千塊,外加一張十七萬的支票。那怎麼得了趕快找來擔巡守隊的兒子陪著她現場苦等,拜託里長趕快去廣播,到底誰掉了錢,童媽媽撿到錢,全村子忙的人仰馬翻。失主是一位彩券行老闆,她當場奉送彩券好幾張,希望阿嬤中大獎,好心有好報。(記者蔣貽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